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Allan Degen教授和Michael Kam教授访问重点实验室
作者:赵昕  发表日期:2018-05-09    

  应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尚占环教授和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院杨果副研究员联合邀请,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Ben-Gurion University of the Negev)草食动物营养专家Allan DegenMichael Kam教授于51-52日来我院进行学术访问。期间,杨果副研究员及其课题组与来宾就国际合作、师生互访、绵羊抗逆营养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达成协议。本次学术交流由杨果副研究员主持,王亚军副研究员、周建伟助理研究员以及10余名研究生参与。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我实验室与国内外高校在农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了畜牧与生态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双方开展学术报告交流

双方开展学术交流

Degen教授Kam教授兰州大学尚占环、郭旭生、和丁路明教授考察皋兰生态农业综合试验站

杨果副研究员演示课题组设计的自动称重系统

 

 

111

 

相关文章